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耶誕節又要到了

走在路上,擦身而過的行人,不經意流洩出的一句話〝耶誕節又要到了〞著實讓我會心一笑。佈置華麗的商店,以紅綠為主體色的事物讓人嗅到濃濃的耶誕氣息。雖然耶誕節對於沒有基督天主信仰的台灣只剩下商業操作的空間,但過節的愉快氣氛還是包圍著每個人。

距離耶誕夜還有22天……。

Happiness


對於幸福的追求永不停止


5 則留言:

  1. 書局的聖誕氣氛最濃厚了
    一堆飾品卡片的

    以前大學這個時候
    教學大樓都會布置燈飾
    而且還有點燈儀式呢

    回覆刪除
  2. "對於幸福的追求永不停止"和"耶誕節"之間存在著什麼關聯呢

    回覆刪除
  3. To More-weeping:同感,書局早在幾個星期前就卯起來宣傳。但說實在的台灣人對於耶誕節的故事或傳統,多不甚了解,更別提耶誕節的意義所在。商人只是藉著節日推銷商品吧了,人們也順水被推大買特買。

    To 小步舞曲:耶誕節是告白的日子啊,連這個都不懂(搖頭+茶)。

    回覆刪除
  4. 可是我覺得聖誕節是個悲傷的節日耶...

    回覆刪除
  5. 過去的悲傷記憶就讓它過去,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之後再回頭看看過去發生的事,反而會覺得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根本就沒什麼好在乎的,實際上也真的沒什麼。繼續向前走,讓悲傷留在過去才是王道。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