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檢舉蓋台廣告,進一步行動!

前一段時間,在廢業青年日記連續受到專注的地區廣告蓋台現象,經過長時間呼籲除了得到其他網友的迴響外,Discovery Channel也開始要對付這些違法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

Discovery Channel提供了兩種檢舉蓋台廣告的方式︰1. 寫檢舉函 2. 如果很閒還可以拍下蓋台影片寄給新聞局、所在地縣市政府新聞室,以及Discovery Channel。

看到有節目頻道願意正視這個問題固然讓廣大飽受劣質蓋台廣告之苦的收視大眾感到欣慰,但除了民眾的參與度外;當檢舉信函或畫面送抵新聞局後,對於該系統業者未來執照的申請真的有影響嗎?若有,程度如何?

無論如何,總是有人願意踏出這一小步,現在就只希望有更多的人出來共襄盛舉。

問卷調查
如何檢舉

2 則留言:

  1. Discovery 的一小步
    有線電視的一大步

    回覆刪除
  2. 漫長的等待有回報了,希望這是結束的開始。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