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小小雜感

小熊隊員真是太幸福了,反正輸球就說是魔咒罩頂就好了,絕對不是隊員的問題。

山羊魔咒因為媒體行銷造勢而太過誇大了。

================================================


第一次被別人讓座。我不過是拿著7-11的豬排便當站在高鐵自由座車廂,不必因為這樣要讓座給我,雖然我晚上十點半還沒吃晚餐,確實很想趕快搶個位子吃飯,但你因為這個因素讓座給我,我會覺得很囧耶。大嬸,我知道您是一片好意,但台中站馬上就要到了,會有人要下車,到時候就可以大風吹搶位子了。

只不過這次是吹手上有豬排便當的人~”~

================================================


搭高雄捷運可以站左邊真爽,不知道台北捷運的搭乘者什麼時候才敢勇於打破無意義的社會集體行為。

台北捷運不敢站左邊的搭乘者也包括我啦~”~

================================================


唉,高雄的飯店都有提供疑似色情按摩或是叫小姐服務。住了四家,有三家都有提供。最扯的是昨天晚上那家,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國眾大飯店」,雖然樓下櫃檯有貼紅紙在牆上〝不提供色情交易行為〞,而且我還跟櫃台的服務員說,我不需要。不過到四樓,還是有〝內將〞問我需不需要按摩?!

如果是那個阿桑幫我按的話,應該就不是色情的~”~,如果是的話,我也不要~”~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Personal/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