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26個年頭過去了,人生的第27年就此展開。同時,今天也是這個部落格的周年紀念日。26歲,似乎不是什麼人生的關卡年,對於人生似乎還有很多衝刺的空間。

同樣地,每年生日的前一天,我總是默默的許下心願。不是期望成為百萬富翁,更不是希望能坐擁豪宅與美女的懷抱。總是單純的期望順利的度過生日當天,既不需要從天而降的樂透彩,也不想遇到詐騙集團;就讓每年的生日與一年中的許許多多的平凡日子相同,就足以讓我高興得飛上了天。

今天,我的生日,還是直到與同事吃完晚餐才猛然驚覺,生日已經要過了;沒有遺憾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欣慰、安然無恙的感覺。因為,我不希望在生日當天,發生什麼倒楣事,讓我在未來生日當天緬懷。平淡,單純才是我想要的。

中壢的熊︰中原大學附近,日韓式料理聚集處,某不知名冷清店家前

生日禮物


Categories:Personal

5 則留言:

  1. 生日大快樂

    我也是雙魚
    接下來換我過生日囉...

    回覆刪除
  2. 天哪好多朋友生日的月份
    身邊的雙魚座一一生日好像是交代了案底

    給你遲來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想再請教您您
    當初設定「Recent Comments」的語法時
    下列..
    Go the the Comments section of your blog Settings and make sure that the Comments Timestamp Format is set to mm/dd/yyyy hh:mm:ss (02/11/2005 8:37:08 PM). Save any changes.

    您是否有作更動
    我在「設定」中反覆是了幾次
    好像沒作用?
    不知道您是否有更改
    如果有..那是哪一個欄位呢??

    回覆刪除
  4. 熊熊是放在水面上嗎
    總覺得地板的反射好美喔

    真想現場親眼看看

    --
    PS:剛剛留言跑錯地方
    跑到留言版去了

    sorry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