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意外地上了雜誌-科學人

上個星期收到最新一期的《科學人》雜誌,沒想到上個月E-mail去問的問題竟然被刊出來了。以前,我忘了是什麼雜誌,我非常的熱衷於讀者投書,總覺得能讓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報紙、雜誌是很光榮,或至少說是很有趣的事。但接二連三的投稿總是石沉大海也讓我的熱度慢慢的消退。

意外的上了雜誌也意外的勾起以前愛玩的投書心態,蠻不錯的。

上雜誌了


用網路投書的好處就是真實姓名不會被刊出來,不過我一開始就不曉得會被刊出來,沒想到我的問題這麼有建設性阿^__^;還是因為都沒有人投書的關係~"~。好好加油阿,可別在我的訂閱日期截止之前停刊倒閉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