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測試—博客來24hr隔日取貨

其實我只是假測試之名行敗家之實。從去年書展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買了多少書,過去的一個年度,買的書與讀過的書可說是不成比例。現在又想說趁著博客來黃金週買幾本平時不可能79折的冷門書,順便測試一下是不是如博客來所說可隔日取貨。

以下摘錄博客來24hr隔日取貨的規則:
1.
若您訂單中的商品都是博客來有庫存的商品,只要在今天中午12點以前完成訂購,即可於明天中午12點後至您指定的台灣本島7-ELEVEN門市取貨(訂購時間超過中午12點以後,則視同隔日訂貨)。
2. 本服務僅適用於「超商取貨」訂單,若訂單中含無現貨庫存商品、預購商品、票務網商品或轉廠商寄出的商品時,不適用於本服務。
3. 配送地區:
本服務適用於台灣本島地區。離島地區、小琉球、綠島、花東、阿里山…等部分偏遠地區,以及醫院、學校、火車站、捷運站等公共設施內的7-ELEVEN門市暫無法配合此項服務(請參考無法提供隔日取貨服務門市一覽表)。如遇颱風、地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響時,出貨時間將順延,不在本服務承諾內,屆時將於博客來網站首頁公告。
4. 服務時間:365天全年無休

所以我很龜毛的在2008/01/17 11:40:23接近中午的時後下了一張定單,這張定單裡面有兩本書,都符合博客來的規定是有庫存的書籍,而且我也將將定單指定為超商取貨付款,且該超商也提供隔日取貨的服務。結果博客來果然很有效率地在01/18 06:55通知我可以在中午過後到指定的門市拿書。對於博客來的高效率真是印象深刻,而且根據廣告跟規則它們是365天全年無休,不像以往只有計算工作天,現在連例假日都計算在內。我想提出這個企劃案且將它付諸執行,可能已經嚴重惹火物流人員了吧~”~。

另外,我在訂貨的隔天(18日)是用P1i中Gmail設定功能將信件下載至手機中,即時得知書籍已經可以在中午過後取件。我也很快樂的在當天就將那兩本書拿回家。雖然廣告常常誇大不實,但這次博客來似乎真的能做到。最後,提醒一下,博客來黃金週全面79折的活動倒數最後3天,只到1月23日為止。

規則說明引用自: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4hr/24hr.htm

為了獎勵願意忍耐看我寫這些無聊東西的網友,在這裏附上一張跟主題無關的美眉圖片:這位model的名字叫棠棠,這張照片是去年十月在台盟的攝影棚棚拍的作品。拍這麼性感的model,其實我早就失去理智了,什麼構圖指導model擺姿勢都丟到一邊,只記得猛按快門。

棠棠


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