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3日 星期一

確定不行去了

老闆,老闆,我真是搞不懂你阿。

當初學姐向我推薦這家診所執業,而我也選了它當作我牙醫生涯的起點。學姊的推薦佔的比重很大,實際參觀後也覺得是個可以展開另一階段人生的好地方;再加上老闆又大力強調可以到長庚、台大學習,所以才確定在這裡服務。

但現在,做了將近一年,下一年度,也就是七月眼看著馬上就要到了,我也早在四月底就跟老闆提醒,我是不是該做什麼準備,該跟長庚跑什麼公文;結果換來的是一場空,現在又一副想把我踢走的樣子,說什麼林口長庚”分院”有缺住院醫師,可以去那邊看看。重點不在醫院規模大小,而是他們是不是教學評鑑訓練機構,而且分院跟本院並沒有實質上的交流,這樣我還不如去其他的地區型醫院,幹麻去那種沒名沒份又學不到東西的地方呢。

老闆,我真是想不透你阿。

該是慎重考慮是否叛逃了,忠誠度下降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