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吃、吃、吃......

好久好久沒有吃早餐了,身體開始出現以前胃潰瘍發作的徵兆,這應該可以全部歸功於作息不正常,每天都2、3點才睡;外加飲食混亂,早餐不吃,午餐延後,晚餐不定,亂吃宵夜。身體已經對我發出警訊,是該好好振作的時候,牙科方面的成長有限,健康方面的成長可必須要好加油,這可不是光說不練就可以達成,必須要開始強迫自己,該是意志力戰勝懶惰的時候。

附近的7-11已經變成我宵夜的最大來源,吃宵夜已經是很糟糕的習慣,還狂吃這些沒營養亂添加一大堆不明物質的食物,不過,還蠻好吃的,也順便蒐集到一些磁鐵,不,講到哪去了,亂糟糕一把的。

以下是3種我吃過的7-11三明治︰

迷迭香烤雞法式吐司

迷迭香烤雞法式吐司



蔬菜的感覺跟烤雞很不搭,一個生一個熟,感覺蠻混亂的,加上迷迭香的味道在混亂嗅覺,不推薦。

鮪魚蔬菜雙色吐司

鮪魚蔬菜雙色吐司



樸實無華,價格中肯,基本上算是輕微素食者的最佳選擇,但雙色吐司就不必了,反而破壞整體感。

鮪魚沙拉黑糖吐司

鮪魚沙拉黑糖吐司



黑糖的味道蠻明顯的,這也是最大的敗筆,反而都把餡的味道混雜了,還比鮪魚蔬菜雙色吐司貴,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