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

吃、吃、吃......(2)

這個星期又試吃了兩種7-11的三明治,再來寫寫心得吧。
雙層肉鬆蛋三明治

雙層肉鬆蛋三明治

這是所有7-11出的三明治中跟一般早餐店所販賣的最為接近的三明治,所以吃起來也沒有什麼特殊,不過它的蛋比起一般早餐店都是當天早上製作出來的相比確實老了一點。
紐澳良烤雞腿三明治

紐澳良辣雞腿三明治

試吃過這幾種三明治後,我最喜歡這種,原因無他,就是那個正對我胃口酸辣適中的烤雞腿,沒別的好說了,他一直是我的第一選擇。
7-11還有出另外兩種三明治,一個是茄汁什麼的,但我一看到茄汁就完全提不起興趣嚐試;另一個是什麼水果三明治,把三明治搞得不倫不類的,也讓我退避三舍,提不起興趣,所以我的三明治試吃系列就到這裡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