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過了一個星期的生日

30歲的生日-2010-03-06-靜悄悄地度過了,世界沒有毀滅,地球自轉的速度沒有加快或減慢。高興的是有幾個朋友傳了簡訊祝賀,有點失落的是在意的人沒接我的電話。

過去將近八、九個月在新的環境上班,但是卻一點也不想交新朋友,跟新同事間的關係,正是標準的「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懶得經營人際關係似乎老早是我人生的既定政策,但有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徬徨無措,特別是當自己既有的交際圈不再那麼熱絡的時候。

又再一次回到醫院,有的人說一切都是值得的,學更多的技術,以後賺更多的錢。但每每想起過去安穩的生活,相對於現在凡事戰戰兢兢,壓力龐大的生活,好幾次我都想要放棄,總覺得自己不知道所為何來。

學了更多的東西,是過去一年的進步,面對嶄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在為來的一年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不再迷惘。

看著自己過去幾年寫得東西,有讓我捧腹大笑的無知,有讓我感嘆的未卜先知,不知道這篇文章將會被未來的自己如何定位……。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