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未來的展望

其實最近真的無聊的快發瘋了,雖然現在這個診所的工作步調非常適合我,但是要我繼續這樣沒有進步的原地踏步真的很難受。所以雖然老闆只能幫我找到一個小醫院,我還是毅然決然選擇去闖一闖,一年也好,兩年也罷,至少可以讓自己保持清醒,避免被一成不變的生活磨光了自己的戰鬥意志。

上個星期一到長庚的桃園分院看看那裡的情況,先前已經聽別人說過那裡很荒涼,但見面真的不如聞名。大樓的外觀還算是雄偉,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但週邊雜草叢生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雖然沒有"夜總會"進駐,但陰森的程度或許也會招來些什麼吧,越接近桃園分院,路況就越差勁,雖然還不到顛簸的情形,但路面上除了沒有鋪設柏油外,還有許多的小石子。

雖然說了一些桃園分院外觀的壞話。但進到牙科部又是另一回事。設備確實新穎,畢竟是新醫院,在這方面還不會太漏氣;跟著他們的住院醫師一起跟VS"座談",也得到一些訊息。總結就是這間醫院的訓練方式跟我想像的差異還不小,不但沒有次分科輪科訓練也沒有牙周病的固定門診(只是林口總院醫師支援);但我還是想去看看,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不同的人,說不定人生會因為這樣而完全改觀。

不踹一下,怎麼會知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