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情書:國小一年級小朋友的看牙繪圖日記

之前幫一位診所員工的小孩看牙,這位小朋友把看牙的經過寫成繪圖日記,當作作業交給老師。最近收到該繪圖日記的影本,看著日記裡的童言童語,有點啼笑皆非,也有點溫暖。

情書


中文翻譯:

媽媽今天帶我去診所看牙齒,我有一顆蛀牙好痛,醫生叔叔說要抽神經,還打麻藥,我好勇敢沒有哭。媽媽在外面等我,我自己進去看牙,看完醫生叔叔給我一個橡皮擦,媽媽也買一盒布丁給我當獎品。

評分與評語:

甲。
字要寫整齊,圖畫要上顏色。

這個小朋友有點聽力障礙,本來還以為會因為聽力方面的問題,無法順利溝通導致配合度降低。沒想到小朋友從頭到尾都很配合,甚至還把治療步驟跟結束後的獎勵記得很清楚,真是讓人太感動了。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